(p.s.今天的照片是電話拍的~(((^ω^*))

這次想仿日本小悪魔RINA桜井莉菜的妝
迷上那小悪魔風格的大眼娃娃fu 被她們的深黑大眼電死我了

重點的變身工具是剛在日本購入的瀏海髮片
用後變成另一個不一樣的我了 不過我喜歡~~*
(近日新入手的髮片數一下手指好像有..(6個)..今天這個是我最滿意的了)

令我有衝動跑去剪瀏海 可是基於katy本身的髮質局限
如果剪了瀏海的話前髮會很難纏 
天氣熱or有濕氣還會變得捲捲曲曲很毛燥這樣
所以我才被迫不能剪瀏海 
都已經幾個月還是半年沒去修剪過@w@””
應該下個月要去修一下頭髮了

然後是這次的整體妝感↓↓


這張我超喜歡~因為沒帶笑容的我很難拍到好看的照片(臉龐兩邊太削..(-ω-。))



再來兩張不同角度的
可有輕輕見到腮紅的粉紅光澤?(・ω・´◎)
還有唇蜜是Splash的Pink Ice
這個應該是辣妹必備的顏色 推給辣妹們喔~~*哈哈

來一張眼妝的close up

我覺得這種妝雖然有點濃~但真的好有電━(ゝω・o)

其實一點也不難畫
這次總括主要用品只用眼線+睫毛就能夠完成了



【詳細解說】
眼線

睫毛上方中央開始畫至眼尾
再由中央開始畫至眼頭
眼頭要稍微畫多一點令視覺上有開眼頭的效果
然後再慢慢將眼線用色範圍向上加闊
眼尾要向下拉再輕輕上楊

眼頭開始畫至眼尾 要前幼後粗
眼尾要與上面連接令眼尾三角位填滿

最後是上下內眼線都細心填好喔
※容易暈開眼線的朋友可以在眼線上壓一層黑色眼影定妝喔!

睫毛
夾睫毛後才開始貼睫毛
上眼睫毛用千緹尖尾112
下眼睫毛用無痕下睫毛506
下睫毛可以在眼尾稍微向下貼
令眼睛看起來變更大

〔 完成嚕!〕



唇妝的close up~*

這個顏色我覺得很有小惡魔的fu啦~
katy只擦一層就已經能完全遮蓋唇色
厲害!(・ω・)!!



↑↑這次的主要彩妝用品

【詳細彩妝用品列表】

 Base Makeup 
UV protection  防曬品:PDC

Foundation  粉底:寵愛之名BB CREAM +Beautymaker絲緞無痕粉霧
Concealer  遮瑕:/
Control color  調色:/
Powder  蜜粉:Chacott (210)
 Point Makeup 
Eye
 眼部   
Eyebrow 眉毛:Shu uemure eyebrow pencil-brown03
Eye Shadow 眼影:/
Eyeliner 眼線:Splash(Black)
Mascara 睫毛液 :Kiss Me Long & Curl Mascara
Cheeks 臉頰 
Blush 胭脂:JILL STUART(06)
 Lips 唇部 
Lip care  :Smith's Rosebud Salve花蕾膏
Lip liner  :/
Lip stick:/
Lip gloss :Splash(14026 Pink Ice)
Other 其他
Hightlight  :/
Other :上眼睫毛用千緹尖尾112/下眼睫毛用無痕下睫毛506


分享完畢嚕~一起來變身吧~(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