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最近兩星期喝了白蘭氏活顏馥莓飲
來分享一下飲後感吧~*(((^ω^*)

這一款產品主力是令皮膚內的膠原蛋白被鎖緊及抗衰老作用

由四種天然莓果【野櫻莓黑醋栗蔓越莓藍莓】精華而成
含有天然花青素 另添加了天然保養因子葡萄子萃取物

皮膚水份提昇
其實剛開始喝沒有發現變化很大
可能因為我本身的皮膚質素又沒有很差
所以會比較難察覺(*´ω`)っ

然後直至我喝了二十支 即10日份量時(每天早晚於用餐後各一支喔)
皮膚就開始察覺到皮膚的儲水能力提昇嚕
摸起來比之前更有彈性

最明顯之處 是katy在去完沙灘游水之後的一星期
皮膚被曬傷 也變得很乾 但皮膚內裡的水份有保存好
所以曬傷的皮膚竟然在個多星期後才開始有輕微脫皮現象
因為我以前都有類似曬傷的經驗 所以才察覺到分別喔



味道
活顏馥莓飲的口感是略為比水稠一點點 像櫻桃汁的顏色
我本身蠻喜歡甜甜的加上微酸的生果味道(我喜歡吃櫻桃
喝起來會很醒胃 建議容易胃痛的人最好設定在飯後飲用
但我本人就很喜歡這個味道 喝完會再想多喝一支那種 哈哈
總括來說 這罐美容飲料的味道比較像果汁

寫完嚕~今天先寫到這裡吧ヽ(=・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