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妹妹


7/20

早上7:15分出門還以為會下雨
沒有太陽掛在半空心裡是有點擔心啦

這樣去沙灘好像沒什麼氣氛似的
幸好最後在車程途中太陽終於跑出來 呼~~鬆了口氣〃 ̄ω ̄〃

今天是和好友&妹妹當作提前預祝一下生日
其實我主要目的是想去沙灘切蛋糕
因為未試過好想試試 結果到步不久就把蛋糕吃了嚕
溶得超快 哈哈



因為我們到步的時間還算早 所以可以找到最坐位置註步
我們一行7人3把太陽傘加兩張沙灘椅 超爽
哇~很久沒去沙灘 真的好有渡假feel(●´ω`●)

妹夫準備的食物很好吃 超有心思的
還有老公在公司借的旅行用冰箱 超正點
讓我買的超大粒士多啤梨&ally買的西爪有容身之所

斑馬拖還沒到手↓就穿膠拖去嚕


真的很盡興 katy下水的時間應該整整佔了3分2
4個人還拖著浮床半游半浮游出浮台 哈哈 累死
所以今天額頭、臉頰、鼻子、肩膀都有點灼傷(我有擦防曬喔..)
所以回家我都敷了蘆薈GEL&狂擦潤膚霜

昨晚要吃止痛藥才能入睡 因為筋骨好痛喔
突然在一天內運動量太多所致
當日是9時左右到達沙灘
玩至下午4時多才回家

這次是好玩得無話可說 期待下次的來臨(*∩ω∩)



出發前一晚katy敷了美肌一族的面膜打底
全身的磨砂&除毛更是少不了 手上的彩繪是早在幾天前畫的了
大家記得在沙灘上水後要立即補擦防曬 這樣才會有效果喔

我今天真的太累了..

&因為星期三是katy的生日 所以本星期在無名的代購先暫停一下嚕
想生日時候可以過的輕鬆一點 想代購產品的朋友請在下星期一再來柯打吧

題外話
妹妹前天借我印度舞的DVD 現在正在試玩中
不過初感覺是感覺真的對減肥收腹等等有幫助喔
大家不妨一試

寫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