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台灣St.Clare聖克萊爾提供試用的【粉刺速淨MP3】
在這邊先謝謝你們的邀請喔~


還收到3款面膜組&痘痘肌用的產品↓↓這個我會另外發文~因為katy未開封使用喔^^”


回正題~關於St.Clare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我收到後第一眼就盯著盒上的圓形小圖(圖中看到一條條粉刺被拔出來的樣子)
只看圖已經覺得超爽~哈哈 不知道等一下會不會真的有這個效果呢!?((((●・ω・)ノ♡好緊張喔~~



這盒產品一共分成3 step(所以也有3罐產品)
1.先軟化(用I號輕輕在想拔粉刺的部份接2~3分鐘)透明凝膠狀
2.拔除(II號厚厚的蓋過毛孔及膚色 然後待20~25分鐘 完全乾透後由下而上一口氣撕掉)
3.緊緻(III號輕輕塗在拔粉刺後的肌膚上 讓剛受刺激的毛孔稍為紓緩及加強緊緻效果)

包裝背面的詳細說明↓↓


然後就是KATY的試用嚕~~*φ( ̄▽ ̄*)



>>用I按摩後再塗上II
>>待25分鐘完全乾透
>>剛拔完粉刺 有乾淨到喔

在看效果之前~先了解KATY本身是屬於那種粉刺類別
整張臉就只有鼻子會長粉刺 所以我集中試用在鼻上看效果
鼻上會定期出現粉刺 是不變的定律吧=_=”
但情況不算嚴重 可能因為平常都有定期敷用清潔面膜&去角質層的關係
鼻上的毛孔還是有點粗大 就是這樣嚕♪ヽ( 〃 ̄ω ̄)

然後是KATY的放大毛孔照&拔粉刺的成果圖(怕恐怖者請現在就離開嚕~哈哈)






























↓↓KATY一星期沒敷清潔面膜~鼻上都長滿粉刺嚕~放超大給大家看清楚


↓↓拔粉刺後~有沒有乾淨很多~!!還隱約見到毛孔拔粉刺後的小洞@W@”


再來的成果圖分享~~我自己看到真的超過癮●≧∪≦)ノ
根本沒想過我鼻上能拔出那麼多(嚇一跳)







看到照片中自己的粉刺真的超級有成功感
研究了很久都不願放手~哈哈

【KATY總結用後感】

這款拔黑頭的撕除式面膜 效果真的不錯
我鼻上有部份超頑固的粉刺都竟然被它拔了出來
雖然我平常比較少用拔粉刺的面膜 因為我習慣以清潔面膜照顧深層的清潔
不想常常用拔的方法太刺激 不過偶爾用到這種拔粉刺的面膜 也難免會上癮
因為看見被拔出的粉刺 真的超讚
難怪台灣FG/女人我最大/各大美妝討論區都如此推介
香港還沒有引進這個品牌有點可惜啦~~~ヽ( ̄▽ ̄)/~

我最愛它的香味 是帶甜的爽膚粉花香

撕掉面膜時也不會太痛 起碼比妙鼻貼刺激低
但又黏附力超好 因為在STEP1之後鼻上可以微濕帶水份再塗STEP2的關係
令面膜與毛孔之間可以更貼合 這樣就可以令面膜更容易黏附毛孔內的污物並扯出來嚕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