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之前一直都覺得KOSE的睫毛膏滿好用♥
之前愛用的兩款都已經不會再推出了
那個時候覺得很可惜就是了

不過KOSE的睫毛膏又漲價了(* ̄〓 ̄*)
之前都一直賣約HK150<=>約NT600
現在竟然一支要HK170<=>約NT680
也漲得太厲害吧(台灣價位是750喔)

再來看看刷頭設計~
還是一貫KOSE睫毛膏的設計
我認為不會過粗/過幼 但刷子尖端部份有比以前更好擦到眼頭眼尾的睫毛喔

KATY選的是絕黑色 其實根本就只有一種顏色嘛(只有黑色)
不過就有分開 纖長型&濃密型2款
我買的是長睫膏=纖長型嚕
睫毛膏內含有很多纖維喔
我經驗之中 KOSE的纖維不怎麼會掉到眼下(心)

使用效果~(是大家最期待的部份吧!)

(。・ω・)ノ゙我拍了3天的用後效果讓大家參考



第1天用的時候 感覺擦的時候有點不順手

圖一:素睫
圖二:擦了1層的效果 → 擦的時候發覺纖維有點分佈不平均
圖三:擦上2層的效果 → 之後再擦一層有點糾結

我覺得是睫毛剛開始用 KATY未摸清楚此睫毛膏的特性
但總結第一天的用後感
這睫毛膏較乾性的類別 質感不會太濕
所以定型效果不錯 不會令睫毛容易下垂
但輕微有點糾結在一起



第2天用的時候 比昨天用感覺較好

圖一:圖二:圖三:是擦了2層睫毛膏的不同角度效果

先把睫毛夾至想要呈現的捲曲度
然後由睫毛根部開始以Z字形左右向上擦
擦一層之後可以立即再擦第二層 在第二層未完全乾透的時候
用睫毛刷尖端輕輕在睫毛末端向上拉擦
令每束睫毛有延長之效 但過程要小心纖維會不聽話 橫放的疊在睫毛上=_=”
不過增長的任務 這睫毛膏已經算相當稱職嚕



第3天用的時候 這天我搭用了MJ的睫毛BASE

圖一:夾捲睫毛後擦上一層MJ的睫毛BASE
圖二:在BASE未乾之前擦了1層的效果
圖三:接著在未乾透之前再擦上第2層後的效果 下眼睫毛也擦上嚕

今天搭MJ睫毛BASE後就解決了纖維不順著毛流的問題嚕
原因是睫毛上的BASE是霜狀的關係
使較乾的睫毛膏擦上去的時候纖維被之前的BASE黏著
這樣纖維就乖乖的順著毛流被擦上(●´3`)ノ

所以 DAY THREE的效果我最滿意(心)



最後補充一下這睫毛膏的持久度
上圖是第3天的效果
由下午2:10出門~晚上9:00回家
捲曲度幾乎是原封不動 不過我相信MJ的BASE也有功勞
但本身這款KOSE的睫毛膏也較乾性 所以應該也不怎麼會榻
同時整天也沒有掉屑到眼下的問題

防水度不錯 用水沖後以紙巾抹只有輕微掉色 所以又不至於防水滿分

防油度中上 用BB油噴在上面沒有暈
但用手指輕打圈搓2、3下就開始暈開

【KATY總結用後感】
KOSE的睫毛膏我本身印象就不錯(oゝω・o)
今次再買KOSE家的新成員 感覺也沒有令我失望
但價位還是不夠可愛 但比LANCOME價位較低
以前我是超愛用LANCOME家的睫毛膏
但一直漲..要HK2百一支 所以就轉用其他嚕

纖長效果滿明顯的 只是要耐心有一點技巧擦上
不然一直亂擦的話應該只會有KATY第一天試用的效果啦

至於易卸度 6星我給4.5星
KATY愛用卸妝油卸睫毛膏
平常KISS ME家的要卸很久
但KOSE比KISS ME快一倍時間就卸乾淨嚕
不算最難卸 但也沒有很容易卸的地步
所以就給4.5星吧

台灣KOSE官網
http://www.kose-tw.com/ep-bko/point_makeup.html


就這樣~KOSE睫毛膏的文終於寫完了
太多文想發 無奈有時候又沒有心情寫=_=”

在這邊先偷偷又透露一點預告
因為不知道何年何月我才會發文
但那產品真的滿不錯 是PDC家的卸妝油
SASA在賣HK$28 沒錯~是$28~是$28~是$28~是$28(很強調地)
平宜、不油膩、很清爽、乳化效果很好、香味清新、手微濕用也OK等等....OH~~不小心又放火了
但HK$28←來看看(ZOOM)是小火吧 哈哈

我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