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還不夠長>//<(怨)

3天前拿起蕾絲甲貼來玩玩 純白的蕾絲給人感覺很高貴浪漫
加入紅色格紋的蕾絲原來也很好看 還多了一份甜美可愛的感覺(我認為的ゞ(´ε`●))

不過我要投訴(舉手)
這張紅色蕾絲甲貼呎吋偏少
10片紅色蕾絲甲貼只要4片的size合我甲形闊度..
難道這甲貼是給小孩用的(驚)
幸好這款甲貼還附有幾條純白蕾絲&金線甲貼
否則會氣死我 最後是剛剛好夠用完成而已 好險

另外還附送了21粒粉紅&粉藍色的膠水鑽
剛好拿來點綴一下 令效果亮眼多了@(^ゝω・)@



條狀的蕾絲這樣貼上~然後用剪刀修掉多餘的就ok!(・∀・)┌┛"

**Tips**
記得要貼緊指甲兩旁邊緣位置不要有空隙喔
不然甲貼會很容易在1天內就脫落啦
最重要是擦多幾層面油好好保護它才是上策



這次底層用的是平價的甲油~是幾天前在SASA購入的~HK$9而已
顏色很美喔 但要擦3層才有以上效果
&這次擦得不好 令甲油表面有空氣泡泡
不過遠看是不礙眼就是了\_(・ω・`)

♥STEP 1:擦護甲底油1層(這天我偷懶沒擦@W@)
♥STEP 2:珍珠粉紅甲油3層 一層乾透才擦第2&3層喔
♥STEP 3:擦LCN快乾面油 然後等甲油完全乾透(記得是完全完全完全乾透啦~不然之後貼甲貼時就會有意外出現
♥STEP 4:先用紅色蕾絲貼在食指&尾指→白色蕾絲斜貼在其餘3只手指→姆指加上金線點綴→最後貼鑽就OK嚕
♥STEP 5:最後在面層擦上面油就完成嚕

TIPS:
KATY用的面油較有厚度~所以擦1~2層就足夠
如果你的保護面油太薄的話就最好多擦幾層嚕
注意甲沿及末端部份也要細心擦上 令甲油不易脫落( ・∀・)つ
這次甲油&甲貼至今維持了3天還沒有半點脫落
其間洗頭、幫皓B洗澡、做家務一切如常
足以證明保護面油的重要性吧

【用品一覽】↓↓



♥←左:SASA購入的HK$9甲油 Orly底油
♥↓中:LCN快乾面油
♥→右:IBD面油(較厚身~且快乾)


♥這次用的甲貼~SASA購入HK$18

分享完畢嚕(・`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