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好喜歡這張照片
是有點糊 但皓b的表情好好笑喔

其實是逗了他很久要他看鏡頭
他卻不乖乖就範(〃´▽`〃)

我就用硬功要他臉向鏡頭嚕 哈哈
看到他不悅的表情嗎 嫌我煩的表情?
但我還自得其樂的投入鏡頭的懷抱 CC

總覺得那個表情在告訴我
B:媽咪~我有獨立思想了
媽:我應該開心對不對?(點頭)

看來皓B又成長了嚕



終於買了士的車
SIZE超巧的~現在出門方便好多了

單純的記錄一下♪

最近很少皓B的成長記錄文喔
我這個媽呀 就是只顧寫美妝文

還有今天要去看醫生
因為我和皓B都皮膚敏感
是皓B因為前幾天天氣太熱所以長出像蚊叮的紅點
本來還以為是被蚊蟲咬啦 但越來越多
才知道原來是皮膚敏感
害我昨天在家大掃除了一整天(累死了)ヽ(* ̄・ ̄)ノ^☆

今天早上就應該看醫生
怎料又突然來個8號颱風...
上午11時才改掛3號颱風
那唯有下午才可以去嚕
等一下就要冒雨出門了~呃...

這種天氣~還是編個馬尾出門就好
不然會變貞子吧φ(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