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發文預告這支KOJI的眼線液防水防油度也高☆

話說 我是被包裝的幾個POINT吸引我!(ノ≧∀≦)ノ・‥…━━━★【一定要敗】



POINT 1
包裝上印有的眼線刷形狀 感覺會是很好掌握的設計
心目中在想:應該是像橡皮有彈性的質感

POINT 2
註明是艷黑帶細微金色

POINT 3
防水配方

POINT 4
可維持一整天

那究竟實際效果有沒有做到以上幾點~現在去看看吧↓↓



刷頭設計
刷頭是較幼的類型 根本和包裝上顯示的刷頭有很大分別喔
不過在使用過之後 發覺其實也很好畫、(´ω`)
是結實而具彈性 而已並不容易令刷毛分叉
粗幼的眼線也能應付喔(參考上圖右→)



顏色
其實有兩款顏色供選擇 是【深黑】【艷黑】
雖然我買的是「艷黑」
但其實也是極飽和的深黑色
無論遠近看線條都一樣明顯喔!(o´・∀・`o)♪


【右圖】                        【左圖】

效果
上圖是2張不同角度的手背試色圖
【右圖】正面顏色看起來會較實在 是極黑像啞光的感覺
【左圖】斜角度再看看 就變成深黑具反光的耀眼黑嚕

↓↓再CLOSE UP看就是這樣


↓↓沒有放大到這種地步根本察覺不到傳說中的微細亮粉存在=_=


然後就是大家都很在意的防水防油嚕測試嚕~~~*


防水測試↑↑開了水龍頭一直沖呀沖~結果就是原封不動~也沒有暈開的跡象


【右圖】                        【左圖】

沖水後擦拭測試
【右圖】剛沖水後 我再用手指輕輕在上面擦拭 根本就是完全沒有影響

防油度測試
滴BABY油在上面 沒有暈開
但這時再用手指擦拭 就會像【左圖】那樣
變成一粒粒的屑屑嚕

擦拭測試
沒有水份/沒有油份的情況下
用手指在手背眼線上擦拭...
要花九牛二虎之力 手背都紅了
才能將眼線完全擦走 真的好強喔(≧ω≦。)

【KATY總結用後感】

這一款眼線液防水防油度都很優
眼線刷也不會過度柔軟 所以也蠻容易控制力度/粗幼
最基本只要橫壓在眼線上輕輕向後拉就能畫出順滑的眼線嚕

不過我覺得反光的黑色又未必每個人也喜歡&合用
例如:眼太凸出的朋友/喜歡低調的朋友都不適合
p.s.除非你是畫幼細眼線喔~*

硬要我再講多一個缺點
就是包裝雖然很精美
但眼線液實體根本就普通到不行
沒有太花巧/精緻/可愛的設計就是了@w@”

不過我倒察覺到另外一個問題


感覺上好像會出現龜裂的情況~有看到K字的上半部份個缺口嗎!?
用在我眼皮上是完全沒有問題 因為我單眼皮&不怎麼多眼油

但反而在想 用在內雙眼皮的朋友大概會出現問題嚕
因此我這幾天會再補上雙眼皮&內雙的使用效果

雙眼皮&內雙的朋友想知道就先期待一下了∵ゞ(´ε`●) 

分享完畢~bye!


p.s.最遲星期日補文♪(。・ω・)

................................【6月16日補文嚕↓↓】

雙眼皮的model測試結果是


防水防油度依然很好 也沒有龜裂的情況出現喔
不過我覺得眼珠較突的朋友用這支具反光度的眼線會更明顯突出部份
所以就不建議有眼突問題的朋友敗嚕

還有內雙的測試~星期日忘了找內雙的小雯測試=_=”
所以大家又要繼續等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