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B:

今天和媽咪去「飲茶」
阿姨、姨丈、小雯姐姐也一起喔!
還有敏澄表姐也有來 只是很快就睡著了要回家睡覺去
我還有叉燒包吃~好吃好吃


↑↑自己來選好了~*

然後媽咪和小雯姐姐帶我去百貨公司買泳褲
預備下次去姨媽的家的吹氣泳池和敏澄表姐一起「玩水」

今天媽咪還買了小型足球&COMBI的杯杯層層疊給我
還有一個手提電話玩具 可是按鍵的音樂都很細聲
所以都沒有提起興趣玩這個



一到喝奶時間我就嚷著要媽咪帶我去育嬰室喝奶嚕
我是超級準時要喝奶 最後還是以9秒9時速喝完
再換完尿片就OK嚕



然後再去阿姨的家和敏澄表姐玩
表姐好像比我更帥嘛@W@”



今天真的好開心(笑~露齒)

最後媽咪記錄一下我的事項♥
食量:每4小時9安奶 加每天2餐粥
體重:19磅(估計的)
日間睡:3次~4次左右(每次30分鐘~1.5小時不等)
晚間睡:約晚上9:00pm~1:00am→起床吃奶後再睡至明早7:30~8:00am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