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上星期日我還快快樂樂的放假一天
原來是為了迎接另一場戰鬥的開始 呃...Σ((◎_◎))ノノ゚・

皓B回家後幾天上門牙又開始長出來 結果星期一開始又發熱了=_=
不過這次有一點點輕微感覺到我們就立即求醫了

所以這幾天我都要將所以時間照顧BABY嚕
還有另一個小朋友要照顧 就是跟著也病倒了的老公
皓B退熱後竟然又要開始照顧他 大概是因為皓B令老公睡不好
以至抵抗力也差了 因為要照顧這個小朋友和大朋友的關係
我也睡不好 結果細菌又開始入侵我

不過現在都還好 因為幸好有老爺奶奶(公婆)幫手輪流照顧皓B
我才有睡眠時間&好好照顧老公 昨天竟然發熱至105度...嚇死我啦
老公病了兩天就好過來了(萬幸)

皓B還差一點點才完全康復 可能因為之前剛痊癒不久
身體的抵抗力還不夠 又在這個時候又出新牙
一整個就是無奈 見到BABY整天在吃藥害我心情也變差了(〃´▽`〃)

最近不如意的事就在這邊完結吧!!不過叮嚀大家都要小心身體喔!!
最近流感真的很厲害

★゜・。。・゜゜・。。・゜☆゜・。。・゜゜・。。・゜★゜・。。・゜゜・。。・゜☆゜・。。・゜゜・。。・゜★


托網友幫我從台灣帶回來的JILL STUART 前天就已經收到了
超級THX KIKI幫我帶東西回來 你幫我包裝得好細心喔
讓幾位美人都安然無恙的來到我手上 而且你幫我極速寄出 我很快便收到了
先拍一張大合照【晶鑽幻粧手拿鏡】&【晶鑽幻粧摺疊鏡】&【甜心愛戀顏彩盤=四色胭脂:06色】
拆出來後就覺得每件拿在手上時都是閃閃發亮的>//<
真的是會偷心的夢幻商品 鏡子放在梳妝臺上突然變得那空間有公主風起來(會不會太誇張^^”)

有時間再拍細節跟大家分享 因為反光表面真的好難拍照喔
常常會不小心拍到自己的反影 要大家先等一下了♪ヽ( 〃 ̄ω ̄)

★゜・。。・゜゜・。。・゜☆゜・。。・゜゜・。。・゜★゜・。。・゜゜・。。・゜☆゜・。。・゜゜・。。・゜★ 

今天先寫到這裡吧~先保養好身體最重要!

團購就順延一下了 時間配合才公佈詳情

就這樣~BYE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