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內katy都是用同一支眼霜【Lacome的美白眼霜】↓↓

有美白保濕功效 是屬於清爽好吸收的類型
而且含有微細反光粒子 有助修飾眼周皮膚
令視覺上會輕輕變明亮

不過最近想試試轉換一下眼霜
想找一支防眼紋的 因為最近右眼有輕輕出現兩道眼下細紋
是年紀問題 還是我最近搓眼太厲害了...!?

最後在SASA購入這支瑞士出產的修護眼霜

產品說明:↓↓




質感
眼霜剛壓一點出來時呈米白色乳霜狀
用指腹按壓在眼周時 乳霜會變成高水份的乳液狀

吸收度
輕輕按壓在眼周後 很快就會完全吸收
眼周的皮膚變得比之前柔軟有水份

清爽度
清爽不黏膩 眼周皮膚得到恰度好處的滋潤
但又沒有完全變乾爽狀態

香味
有微香 有點像花香 又有點像木花
不過味道不會很明顯 是淡淡的不容易察覺

 ↑↑用後皮膚表面都很清爽喔

成效總評↓↓5★滿分
撫平細紋★★★
滋潤眼部★★★(合中性~中乾性皮膚)
皮膚彈性★★★★
皮膚緊緻★★

【補充用後感】
KATY覺我這支眼霜我用是剛剛好
滋潤度剛好 但又不至於清爽到像沒塗過眼霜一樣
上妝前用它也令眼部皮膚狀態更適合上粉底

抗細紋效果還要再長期使用才知道真實成效嚕
不過這一款眼霜質感 大概很多人也會喜歡
因為擦起來水份高且很快就被吸收

但價位有點小貴 以HK$360的價位
還有很多專櫃品牌可以選擇 不過這一款也沒有令我失望
所以我就暫時先用完它再算了

不過瑞士出品的保養品以我的經驗而言
還滿不錯的 所以我這次才會試這一支
算是不失的的期望喔( ̄▽ ̄*)ゞ~♪


成份附錄↓↓


購入地點:香港SASA
價錢:HK$360

分享完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