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忘了是何年何月購入的MEZAIK雙眼皮膠條】
是第一代的雙眼皮膠條 應該起碼是3年前的產品吧
現在新款的我也不確定有什麼分別 不過功能都是大同小異

雙眼皮膠貼/膠水/膠條我本身都不怎麼愛用
因為我的眼皮脂肪不多
所以用膠貼/膠水都沒有多大效果
反而用膠條的效果最理想(○≧ω≦;)
不過平常都不愛用~今天只是想示範一下而已

     ↓↓3年來我只拿有空又記得才會拿出來玩玩~所以只用1半而且

                        這款雙眼皮膠條全長是23MM↑↑



不過其實雙眼皮膠條是比較難用、難掌握好
所以通常我每次玩都需要4~7條才會成功
成功的定義是:貼出來的雙眼皮線平均&效果比較自然不礙眼就OK

想了解雙眼皮膠條的構造請看下圖↓↓




使用說明&效果↓↓




【KATY使用方法】
【1】鏡放45度角眼向下望
【2】使用時手握膠條頭尾兩端 然後向左右拉令中間的膠條露出
【3】然後再於眼皮想呈現雙眼皮線位置以壓貼方式貼上
(切物撕下重覆貼上 因為貼過的膠條已失去原有的黏度 因此貼得不好就要用令一條新的膠條再貼一次嚕)
【4】頭尾要壓貼才放手&頭尾的落點我會預留多一點 以便我之後有空間修剪/修飾
【5】用剪刀將膠條多餘的部份剪掉(記得要小心眼睛喔
【6】用指甲在膠條頭尾小心壓一下

完成嚕!


其實我覺得自然度還沒有100% 不過說到底也是修飾法而已
只是我覺得用膠水/膠貼對我來說會更加礙眼ヽ(´・о・)ノ゙

另外也想提供一些NG鏡頭給大家參考↓↓φ(-ω-。`)


再來是上妝部份嚕↓↓



使用膠條後可以如常上妝
不過記得要小心盡量不要用擦的方式掃眼影
用手指輕壓在上面會較安全

上面的妝容是超級簡單的類型(;´・ω・`)
【左圖】先在整個眼蓋輕輕印上閃白色眼影 然後在雙眼皮褶處印上天藍色眼影
【中圖】下眼線用閃白色眼影由眼頭至眼尾用化妝刷掃上
【右圖】最後擦睫毛液 再用電熱睫毛捲燙一下睫毛就OK





最後 要如何卸除膠條?
看上圖的明白嚕 之後再如常卸妝即可
對眼睛愛護有加的朋友可以先用化妝水/卸妝液先敷一下再撕下
這樣會比較不傷皮膚喔ヾ(・ω・ヾ)

這篇先寫到這裡吧~想到再補回來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