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告訴大家~這篇我是介紹用這支鼻膜脫面毛喔

韓國出品的炭鼻膜 主攻清除粉刺

不過katy不太喜歡用這類撕除方式的面膜
因為容易令皮膚拉扯也對皮膚太刺激(・ε・`●)

但我手邊還是有兩款
1.這次介紹的CHARCOAL鼻膜(香港尖沙咀龍城藥房購入~忘了多少錢)
2.烏龍茶油切粉刺三品組(在台灣PAYEASY購入)

可能會隔半年才突然想起有這兩款面膜存在(兩款也是一年以前買的)
就拿出來玩玩而已 最近忘了在那一本舊雜誌看見這支炭鼻膜可以用作脫面毛之用
我就即管拿出來試試...試完覺得很爽...但不騙你..真的很痛(*≧皿≦)


我的使用方法:
【1】我先將鼻膜塗在整個臉上(記得要避開眉毛、眼周、咀邊部份)
【2】待20分鐘之後讓面膜完全乾透
【3】然後慢慢先由下巴位置開始向上撕(撕下的時候每次以1~2cm秒速前進 直至完全撕下)
tips:每次撕1-2cm時要1秒完成 
【4】暖水潔面→冷水潔面→用有紓緩作用的化妝水濕敷10~15分鐘→再作日常保養即可

撕下之後結果是怎樣?請做好心理準備喔(ゝω・´★)━━━
















      ↑↑  斜角度↓↓

        仰望角度↓↓


有沒有被嚇到!
我用完之後幫它取名為:SM面膜
因為我試用之後 覺得很痛
但見到面毛被一下子撕得乾乾淨淨心裡覺得超爽♪((●>ω<)
P.S.比較粗的上唇毛這個脫不掉喔

圖中大家看到的大部份都是面毛(是連根拔起)
在鼻翼位置還是會找到小許被拔出來的粉刺
不過首先告訴你KATY的粉刺情況不是很嚴重
但粉刺還是會出現&定期要清理(我愛用去角質&敷清潔面膜的方法)
只是在鼻翼還是暗藏了難以清理的深層粉刺
這一款炭鼻膜雖然很強力 不過對那些超頑固的粉刺還是拔不出來唷

所以大家如果真的敗下去 請先了解你的粉刺是頑固型還是表面型

其實我平日比較喜歡在潔面時用剃刀除面毛
有很多朋友會問:剃面毛後再長出來的毛髮會變粗
其實正確是↓
不會變粗的喔 而是被剃過的毛髮再生長出來之後
毛髮生長的方向會改變 因此看起來毛髮就比之前現眼嚕


至於除面毛還有很多方法
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吧(・∇・`〃 )

寫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