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罐入手的Giorgio Armani粉底是幾年前的事
那一罐是Hydra Glow Foundation
那罐給我的用後感是:滋潤 + 輕度防曬

不過自從用了RMK的粉霜後((((●・ω・)ノ♡
我就將Hydra Glow Foundation棄之一旁了
真正是貪新忘舊

近年間又常常見到Giorgio Armani 的 Designer Shaping Cream Foundation(SPF20)/容量:30ml
在美人誌...等等的美妝誌被推薦為裸妝粉霜 還得到各大彩妝師選用
遮瑕度高但又很透薄滋潤 最重要 還說它可以控油

katy一直因為它價位太高而迫自己滅火(香港HK$680 台灣NT3000 )
但最後還是敗了下去~ヽ( ̄▽ ̄)/~看看它會不會比RMK更好用


↑↑單看外型 我就是很心動(我喜歡磨砂玻璃瓶)

↓↓還附有黑色的膠匙方便拿取粉霜          ↓↓打開蓋子後~是保鮮膠蓋


黑色的膠匙我覺得呎吋略為大了一點 小一點應該更好沾每次用量(★゜×゜)


↑↑粉霜的實感~看起來滿滑的         ↑↑擦在手上是這樣~我這個色號是白肌色~完全沒有偏黃感

色號:♥4( 對照請看官網【GO→】)

這個顏色比較適合白肌女生使用 面色帶黃的話4號色會太白不協調
是真真正正的白肌色 katy用這個用量要控制好
擦太多/太厚會變得死白的感覺 只要擦薄薄一層就好

但由於這個色號較白
所以我可以用它作為提亮膚色用的局部使用粉底也OK

即:擦在鼻樑/眼下/眼旁C部份/前額/下巴等等位置
又或者將它混進其他偏黃調的粉底液使用♪ヽ( 〃 ̄ω ̄)

繼續是擦上粉霜後的效果↓↓

當天的膚質:
我用這個粉霜的那天膚質比平常差很多 因為剛巧是那個日子
就是之前有告訴大家我那時候長了3顆痘痘...(* ̄〓 ̄*)
所以毛孔變粗大 &皮膚變得不平滑 還有點乾又有點油
總括來說:是混合性缺水性偏油 皮膚粗糙毛孔粗大 還有3顆痘疤



左圖是素顏照:BEFORE使用前
鼻翼有毛孔粗大&泛紅/鼻頭也有毛孔現形了/眼皮&眼角略為膚色不均勻/鼻旁還有一顆可恨的痘疤

右圖是上妝照:AFTER使用後
以上各方面問題都修飾得不錯 而且面色變得更有明亮感

再來~~拉近一點看↓↓


剛擦上粉霜後十分鐘就是左圖效果~妝感較重 皮膚狀態好的部份很貼服
但在鼻翼毛孔粗大處/皮膚不平滑處/眼下細紋處 我都看見有卡粉痕跡

遮瑕方面 滿不錯 毛孔都被修飾得好好的
但就是卡粉太明顯所以覺得妝感不夠平滑
滋潤效果不錯 混合性偏油用它也不會過於油膩
但還是建議在妝前做好控油功夫令妝容更持久

我在沒有擦控油的情況下用後兩小時(右圖)開始鼻翼冒油&開始脫妝
慶幸的是 吸收油份後的妝感比剛擦完妝時自然得多
卡粉現象減低 變成自然亮肌感

為了不讓大對這罐粉霜誤解
我昨天在穩定肌的情況下再試一次
因為妝感很不一樣喔!


昨天的膚質:
混合性皮膚 T-ZONE偏油 但皮膚表面平滑
以往一樣 鼻翼位置有毛孔粗大現象




因為皮膚回愎穩定狀態
所以只需要薄薄塗一層就ok
katy是用永和三美人的粉樸輕輕印上
記得要輕輕加強需要特別修飾的部份
如:鼻翼/眼下方/毛孔粗大處等等

整體妝感很輕 沒有卡粉情況
相比之前皮膚不穩時用它簡直是兩種效果
這次真的有裸妝素肌的感覺

而鼻翼的毛孔亦修飾得貼貼服服♥


【KATY總結用後感】

這罐Giorgio Armani - Designer Shaping Cream Foundation
遮瑕度/滋潤度/透亮度都滿好用的

不過用量不要過多 剛剛好就好
不然還是會有厚重妝感(●≧3≦)

至於控油度 我感覺不到有這方面功效
就算有 那是的是不夠力度
不如直接用妝前的控油品/靠蜜粉吸油還好

KATY用一整天都不會變暗沉(。ゝω・)~♡
不過就有點小脫妝狀況 所以我覺得防水防汗度還好而已

【好皮膚的人】
不過我覺得較適合皮膚質素很好的時候使用
因為皮膚粗糙的話卡粉現象蠻明顯的
我那天擦好粉霜之後見狀後已經用玫瑰花水噴在粉樸上
再在擦了粉霜的臉上再印一遍才有以上的妝感
而且用量要掌握好 不然就會容易有厚重感

【乾肌的人】
另一方面 也較推薦乾肌使用
因為滋潤度高 但有滿多細紋的話我就不建議了
還是那一句 會卡粉

【包包面的人】(* ̄▽ ̄*)
我還有一點還沒有告訴大家
這罐其實是塑型粉霜 意思是:有修飾臉部輪廓的效果喔
不過我本身的臉就不胖 也沒多少肉要修飾
所以這功能對我來說是可有可無的啦
論效果 又的確有見到腮旁有緊實一點
令我看起來臉再廋一點..變彊屍了啦我

【混合性偏油~油肌】
因為katy是混合肌偏油
所以在現在春夏的暖天氣
混和精華液使用會更透薄&減低滋潤度會更適合我 讓它可以輕爽一點
另外也要在妝前擦上控油產品 蜜粉也要選擇有吸油/控油功效的

↓↓兩期不同的美人誌(・ω・*)


補充:
我常常覺得Giorgio Armani 的粉底的香味都很像太陽油
有用過的朋友有沒有同感~?(・з・).....

分享完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