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睫毛膏可以有很多方法
不過最多水水問我的是:「如何可以擦出像孔雀開屏的睫毛?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我。的。睫。毛。開。屏。法】

KATY的睫毛狀況:【睫毛下垂】&【有點稀疏】&【一般長度】

先說明一下基本所需的用品&工具()內是KATY這次選用的產品
1.睫毛夾(SHISEIDO)
2.電熱睫毛棒 要了解電熱睫毛棒請看舊文:【睫毛夾*電熱睫毛棒
3.睫毛底膏(MJ)
4.纖長睫毛膏(凡爾賽)
5.纖長睫毛膏(FIBERWIG)有發文:無名【 Fiberwig睫毛膏&Tiny Sniper迷你掃增長睫毛膏【試用心得】
6.睫毛刷/睫毛梳

準備好就可以開始了嚕☆゚.+:。゚(oゝω・o)↓↓



PIC 1:未夾睫毛之前(KATY的睫毛是下垂型的)
PIC 2:用睫毛夾將睫毛夾捲曲
PIC 3:夾好了~要記得這一步極之重要 夾得不夠捲會影響之後的效果喔

不懂夾眼睫毛的朋友請先參考舊文教學:【如何夾眼睫毛*示範教學



PIC 4:MJ BASE因為是梳型刷頭 所以就直接梳上去就可以 我覺得沒啥特別技巧
PIC 5:擦完一層就OK(不要擦太厚 會有反效果)
PIC 6:在MJ BASE未完全乾透之前以輕快方式開始擦上凡爾賽睫毛膏(詳盡方法如下)



PIC 7:以近睫毛根部為起點 輕輕以小範圍左右移動漸進向上移
PIC 8:至睫毛中段時繼續輕輕以小範圍左右移動漸進向上移
PIC 9:開始接近末端時要輕輕向外拉(這樣會令睫毛膏內的纖維可順延至末端並做出纖長效果)

我喜歡先擦睫毛的中間部份→眼頭部份→眼尾部份



PIC 10:然後我再在睫毛末端再輕輕加強拉長效果
PIC 11:同樣以MJ BASE先擦一層
PIC 12:用凡爾賽纖長睫毛膏輕輕擦上(刷頭擦的方向請看圖中的紅色箭咀)我愛先擦眼尾



PIC 13:然後再擦中間(忘了畫紅色箭咀..這個是輕輕左右)
PIC 14:最後再擦眼頭(忘了畫紅色箭咀..這個是輕輕向斜方各拉)
PIC 15:基本步已經完成嚕

想令睫毛的毛流整齊一點&更捲翹?
那現在就用電熱睫毛捲吧↓↓記得要先預熱 還要在睫毛膏剛剛乾了就OK可以開始捲了



PIC 16:只要順著毛流輕輕順睫毛弧度向眼皮方向壓下去再緩慢地向上拉就OK
PIC 17:然後是眼尾
PIC 18:最後是眼頭



PIC 19:然後就是下眼睫毛嚕 (眼頭)
PIC 20:眼中間
PIC 21:最後是眼尾

已經成功加強開屏效果嚕~~
還不夠長???當然不夠 就是越長越好(。・ω・。)ノ♡ ~~哈哈
那我便再用另一支纖長睫毛膏(FIBERWIG)幫一把



只刷在末端就可以~

PIC 22:先來眼尾~拉呀拉呀~~♥
PIC 23:眼中間~拉呀拉呀~~♥
PIC 24:眼頭~~~拉呀拉呀~~♥



最後下眼睫毛也一樣~~(*・ω・)

PIC 25:又來眼尾~拉呀拉呀~~♥
PIC 26:眼中間~拉呀拉呀~~♥
PIC 27:眼頭~~~拉呀拉呀~~♥

就這樣~完成了



其實這次完成圖因為在過程中我常停下來要拍照
所以效果還不夠理想
因為過程記得手法要輕~要快~最重要是要仔細擦到每一根睫毛

希望可以幫新手的朋友掌握到一點點技巧
以上是KATY的睫毛開屏大法

有沒有人發現到 沒有出現我要大家預備的睫毛刷/睫毛梳?
其實這個 你只要在你覺得出現糾結/睫毛看起來有結塊的時候
拿出來梳理一下就OK
P.S.KATY較愛用睫毛刷(梳會較容易掉睫毛)

其實擦睫毛的方法也不止一種
日後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其他更多的方法吧

另外
有很多朋友問 MJ睫毛BASE好不好用
我有打算發文 但未有時間&心情發表它
所以在這裡先簡略告訴大家(●・ω・●)
用MJ BASE會令已夾好的捲度固定
令捲度可維持更久 基本上我用幾乎可維持一個上下午時間
但令睫毛濃密度&增長度就沒有太大幫助這樣
先說到這裡吧

分享完畢嚕~~♥ ~~〃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