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家三口閒著去了公園散步
皓皓未出世前我沒有想過逛公園也時假日的娛樂喔
那天我忘了帶相機 最後就用老公的手提電話拍嚕
想不到效果蠻不錯

最上面很長的一張相片老公用電話內的合併相片功能做出來
一下子將畫面變成超廣角 我也不知道我的電話同樣有這個功能嘛♪(* ̄ω ̄)



發覺我和老公的臉有一個共通點 將注意力放在右眼
原來我倆的右眼也有淺淺的一道褶痕 神奇

我和老公只顧自拍 仔仔都在發脾氣了 哈哈
相中皓皓的頭很大嘛@V@(大頭皓皓)



因為只出去逛逛公園的關係 那天都沒有特別打扮嚕
只將頭髮弄成馬尾 但化妝我是少不得
因為拍照會比較好看 不過比平日淡妝一點點

有時候還要為了方便一定要穿圓領口的衣服
不然會在抱baby的時候超不方便
(未做媽媽的大家可能不知道 baby很愛扯人家的衣服嘛)

不過有時候我還是會穿回自己喜歡的打扮
因為我不喜歡自己外表變成太媽媽feel
我怕會變得過於成熟老氣..(@∀@)





知道皓皓在看什麼嗎?








是魚池裡的魚和龜唷!!!:・(≧∇≦)・:



放心~我們沒有餵食它們 香港的公共公園是不允許這樣做的

我們做父母要身教喔!


活動完畢 一個小時的公園行完結嚕~~原來逛公園也可以花上一個小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