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BB Cream我一定要介紹 因為我覺得很好用
雖然我只試用了試用包 但打算將正品購入
所以之前發過試用文的【Chanel柔焦完美粉底】就不考慮買嚕
相關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article_id=11417838

因為進入秋冬我的皮膚有點小乾燥 皮膚都變成屬於混合性偏乾
天氣問題再加上最近都手癢常常搓眼睛(不要學..美容大忌(●´з`))
所以眼紋都給我搓出來了 因此擦粉底的時候發覺眼下面出現乾紋
現在也正在物色更強勁的保濕及去細紋的眼霜 因為眼霜又用完..
加上之前用了Chacott蜜粉←這個我在夏天用控油效果很好
相反現在秋冬用變得較乾嚕 現在暫時用回之前給我收起的ettusais蜜粉

↓↓說回Feverlet試用包

我在香港的Yahoo網拍購入HK$20/4包
在先在網路上看了不少關於BB Cream的資料
找到的BB Cream品牌全部都是韓國出品
而且選擇很多 比較出名的有↓
【SKIN79】【Hanskin】【Dr Jart】【Feverlet】
據聞有不少韓國藝人捧場 因為能夠打造出像與生俱來好皮膚
正好符合我想要的妝感 但Feverlet是在4個品牌中最貴的一款

↓↓我試用的Feverlet相關資料網站
http://mingky.co.kr/shop/mall.cgi?skin=view&goods_code=18008&category_code=744

未收到試用包時我是抱有半信半疑的心態ヽ(*´з`*)ノ+。:.
覺得都是大家在吹噓吧
而且我有看到Skin79 和 Hanskin在其他網站主人的用後感分享
有的說質感偏乾不好推 有的說一點遮瑕力都沒有
所以我試用時覺得效果很超出我預計啦

↑↑Feverlet BB Cream的質感 / 正品原貌

我先將BB Cream刷在手背上 先發覺第一項缺點
用量真的很兇 用在手背上均勻塗上要用2顆珍珠份量
效果自然透亮有光澤 手背紅印的遮瑕度有70%
而整個手背原有的膚色基本已完全遮蓋 變得很均勻
但又沒有明顯的妝感♥



之後再刷在我的小臉上
p.s.
最近臉真的變得很瘦削 我喜歡懷孕時的臉
雖然有點胖 但顯得健康又精神(((愛~ヽ( ̄▽ ̄)/~愛)))

我的皮膚沒啥明顯的問題 但膚色就是不夠均勻
尤其眼窩/眼尾/鼻翼位置
另外鼻翼的毛孔會較明顯

塗在面上的時候感覺很透薄保濕
而且質感很好推 不同用法有不同效果

 1.濕粉樸以拖拉手法塗開
會薄得幾乎沒有它的存在感 看不出有遮暇度
但膚色會比較好看

2.濕粉樸以按壓手法印上
按一層遮暇度有70% 膚色明亮均勻變白晰
但鼻翼的毛孔還看得見沒有遮好
妝感很自然像自然肌
按二層遮暇度有92% 膚色比之前變得更白
但亦因此變得較蒼白感沒氣色

3.
手指輕輕塗開/按壓塗上
同樣是膚色變得比較蒼白 但遮暇度有95% 

這個是沒有其他膚色選擇
因此皮膚太黑的話 用這個只能薄薄一層
以免臉和頸的膚色差異太大
以上是用在我臉上的效果 大家可以參考
。。。。。。。。。。。。。。。。。。。。。。。。。。。。。。。。。。。。。。。。。。。

另外謝謝好友幫我試一下不同的遮暇力度
令不同膚質的大家可以多一個參考

好友的皮膚問題 φ( ̄▽ ̄*)
1.有小豆疤紅印及小雀斑
2.鼻子旁邊的臉上毛孔比較明顯
3.鼻翼位置毛孔比較粗大及泛紅



試用結果:
After的圖片有點對焦不準 但基本效果還是可以看得清楚
我是用手指以輕拖拉加按壓手法幫她塗上
整體遮瑕度有85% 而太明顯的瑕疵則遮蓋70%


。。。。。。。。。。。。。。。。。。。。。。。。。。。。。。。。。。。。。。。。。。。

【Katy 總結用後感●優點 ●缺點
Feverlet是我第一隻用的BB Cream 
效果在我臉上發揮理想 遮瑕效果高但很自然
略為偏白是它第一個缺點
秋冬用會很滋潤 但表面摸起來有點黏膩不夠清爽是第二缺點
我用它再刷上Chacott蜜粉剛剛好 但蜜粉的用量會比用一般粉底時多才能令小臉變滑
春夏我覺得較適合乾性皮膚用
喜歡Nude妝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它 因為用後真的像天生好皮膚

但35g容量要HK$400有點小貴 用量真的很兇(゚∀゚)
1包試用包是1.5ml 我一包可以用3次 即每次大概用 0.5ml
臉上太多瑕疵要修飾用量會更多

入手地點香港這邊只有韓國代購HK$350/Yahoo賣場HK$400/郵購網站HK$318

最後提醒一下大家 BB Cream雖然有保養功效
但因為它同樣如粉底液一樣有顏色 因此用後亦要卸妝喔(●´∀`)ノ♡


★★和大家分享一下小小的購物心得★★
我很喜歡在買保養品正品前在網上先入手試用裝
這樣可以免卻我購入太多不合用的保養品
而彩妝類的粉底液亦一樣 先試了效果再買
$$不浪費之餘又能夠找到合適的產品才入手

當然你有用不完的$$就不要用我以上的方法啦
你就盡情去買吧 哈哈=(。ノ・ω・)ノ


就這樣~goodnight!明天想到再補
留言明天有時間再回覆大家嚕(累累累死我了..(●´Д`))
快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