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試新粉底 所以之前在Chanel購物時就順便問櫃姐拿這個新品粉底液試用包(●・ω・●)♪


有關產品的效果說明請看這邊↓↓




顏色方面它一共推出了9種膚色 Katy是用中間的【20 Clair
真的會有東方人能配合02 Porcelaine嗎? 可能會白到發光吧 哈哈

 妝效圖片↓↓

 未塗妝粉底【前】↑↑
1.眼角膚色不均勻
2.鼻翼位置看到毛孔比較粗大
3.臉部位置看到有輕微泛紅現象
 塗上粉底【後】↑↑
1.眼角膚色均勻
2.鼻翼毛孔變平滑及不太明顯
3.已改善泛紅現象

【用後感分享】

先說一下最近的皮膚狀況↓↓
Katy是混合性皮膚 T-ZONE位置偏油
最近膚質因為天氣轉冷的關係出油狀況較少
但因此而眼下皮膚有小乾燥細紋出現
鼻翼位置毛孔比較粗大亦有小粉刺+泛紅

另外眼部皮膚有不均勻現象
大家這次能清楚看到毛孔了吧=(。ノ・ω・)ノ)
我真的也有毛孔粗大的煩惱喔 
只是並不算太厲害而已~不騙人


↓↓這次刷粉底的方法
沒有混合任何精華或乳液在粉底內
我只刷上kiss me的防曬底霜
再用永和三美人濕粉樸以按壓方式單刷一層【Chanel柔焦完美粉底
粉底液蠻容易推開的 而已很貼服 然後再掃上Chacott 蜜粉751定妝~♥(ε≦)

Chacott 蜜粉751心得文請到這邊看舊文↓↓
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article_id=9262111

★★★★★為滿分

柔焦效果★★★★★
稱得上「柔焦完美粉底」當然要有柔焦的效果嚕
它真的能達成這個柔焦的任務 上妝後臉看起來會較柔和
而且膚色會有透亮感 妝感是粉嫩細緻的感覺

控油度★★★
另一項強調的功效是控油 秋冬底妝我覺得比較少產品會著重控油效果
用這個粉底上妝後4小時後我的鼻翼有點泛油情況出現
但不算嚴重 亦沒有因此而脫妝
這支粉底是有一定的控油效果 須算不上是最捧
但冬天要控油的話應該已足夠有餘(。・ω・。)ノ♡

保濕度★★
可能因為它有柔焦和控油效果 我覺得水份不算太高
中性皮】用它保濕度已足夠 
油性及混合性皮膚】用它還可以
乾性皮膚】建議最好添加保濕精華或乳液在內

在我上妝後2小時左右 發覺眼下的皮膚有乾紋出現
大概是因為最近天氣較乾燥再加上粉底液內含有【矽】的成分
再外加我用了Chacott的蜜粉「因為Chacott也有控油效果喔」
所以令眼睛附近較薄的位置變得更乾 令細紋更明顯
換言之【Chanel柔焦完美粉底】+【Chacott蜜粉這個配搭不太好

持妝度★★★★
Katy用試用當天出門7小時左右回家 
當日不算太熱 25度左右吧
粉底還很貼服透亮 沒有太明顯的脫妝或變暗變黃的情況
只是鼻翼位置因出油有點小糊掉不嚴重ヽ(* ̄- ̄)

遮瑕度★★★★
我用在鼻翼位置時 毛孔已被它覆蓋掉97%
看起來已不太明顯很平滑♪
而眼角的不均勻及臉部小泛紅問題亦解決掉
所以遮瑕效果用在我臉上有很不錯的表現

但亦因此我發覺面色有點像假人
因為遮瑕度高及柔焦效果的威力
令整個妝容變得略欠自然
真可惜 優點變成缺點了(≧д≦)

最後我在另一次試用時只局部塗在要修飾的部份
再掃上Lavshuca透明蜜粉 妝容才變得有自然感

而且用量要很小心 這罐粉底容易變厚妝感
但適量用可以打得很透薄及有很好的美膚效果♥

P.S. 它有SPF15的防曬系數 & 價格是HK$290 / NT1350 (30ML)

 
↓↓最後再補一張粉底質感的照片【介乎凝膠及霜狀】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正品 因為這一罐還不夠RMK的妝感自然及高保濕
但遮瑕及貼服度我是很欣賞的 而且RMK快用完想試用一下其他新品↓↓ 

Kanebo的Revue玫瑰美肌粉霜 SPF17 PA++ NT1180/25g 我也想試試♥
有時間再去專櫃試試看 在12號號美人誌中的小編試用
說:「Kanebo的玫瑰美肌粉霜妝感自然像素顏
遮瑕力好到小細紋和毛孔都看不見 但一點都不厚妝
服貼到像是沒上妝般 妝感很自然」

Giorgio Armani Designer Shaping Cream Foundation SPF20 【台灣稱:設計師塑顏粉底霜】
同樣是主攻保濕+遮瑕 不過價位不夠親民很不可愛
台灣在賣NT3000 我要考慮看看 Kanebo效果好的話我就不試這一罐了

。。。。。。。。。。。。。。。。。。。。。。。。。。。。。。。。。。。。。。。。。。。

跟大家說聲早安
baby今天早了起床 剛剛吃完奶嚕
現在才凌晨5:39分 睡不回去就走來補文
就這樣~~

分享到這裡吧~(●ゝω・)ノ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