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日當天拍的,拍了幾十張..仔仔的頭還是不停的左擰右擰..

老公生日快樂~~你又老一年了,哈哈!ヾ(≧∇≦)

仔仔未出世的時候我們就很期待有下面這一幕出現,
左邊的←是我家皓皓;而右邊的→是老公好朋友的仔仔,
謝謝他們來我家作客,還送了一個驚喜給我老公,
想起也覺得搞笑,笑翻了~~

↓↓仔仔和爸爸一起切蛋糕喔


老公的好友預早一天通知我要來我們家為我老公搞生日,
但要我保守秘密先不要說,到星期六老公放回家就有好戲上演,
那一晚我真的好想告訴老公,但又想給他一個驚喜,
忍得好辛苦喔~~~哈哈!然後到了當日晚上,他的好友來了,
我們把他們倆口子的鞋藏起來,然後在老公回來後他們倆也要迴避一下,
最後還要把我們家的皓皓給他們抱在一起,而他們的兒子則調換位置飾演我們的仔仔皓皓,
我還特別把皓皓的帽子戴在他頭上,更迫真嘛~呵呵~~\(^○^)人(^○^)/

爸爸回來了嚕~他一接手仔仔還沒有發覺,因為是背向給他的,
但一轉身後,老公:「這個是阿蘇的仔仔@w@,你們快點出來~(笑~~)」
我差點就要笑死~我還追問老公為何表情可以這樣冷靜~~~(整蠱完畢~哈哈~)

↓↓送給老公的生日禮物


今天11號是老公生日正日,不想用老公的錢去買禮物給他,
所以最後決定要自已做曲奇當作生日禮物,好像會比較有意思喔!

不過這次好像沒有以前的好吃~好像不夠甜,難道我用砂糖的份量有出錯!???
暫時是一個迷~~做曲奇的過程有拍照記錄,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

【最後~奇怪為何我們一家三口子竟然今天沒有合照留念..( ̄Д ̄||)】


已經夜了嚕~要睡了!明天再寫妝文及回覆留言吧▼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