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Pigmant以外,這一盒是我入門的mac眼影,是限量版什麼的~
但對我來說,限量不限量沒多大意義,還不是眼影一盒嘛..

平日買一盒專櫃級的單色眼影平均要$70-130不等(當然還有更貴的)
所以$150有兩個顏色來說價位算ok吧!
再來原來它同系列全5盒10色成員都可以濕用

 

Q:如何濕用?
A:用纖維化妝掃沾水後再刷在眼影餅上就可以嚕~而且濕用的效果顏色會更深、更明顯、更閃亮

Q:我沒有纖維掃,那怎麼辦?
A:用指腹沾一點水後直接刷在眼影餅沾用也可以


↓↓試色圖【乾用】較光及較暗時的對比
  

↓↓試色圖【濕用】較光及較暗時的對比
 

【Earthly Riches 色彩分析】

灰:
燈光下時→灰色略帶紫銅色,透珠光,含密度高的微細多色閃粉在其中(濕用時更閃)
不反光時→黑灰銅色
側面角度→近乎全黑色

紫:
燈光下時→深紫銅色,微帶珠光,含有微細的多色閃粉在其中(濕用時更閃)
不反光時→深紫黑
側面角度→近乎全黑色


↓↓再來試妝照睡不好請忽略紅筋...^-^”【乾用】←左圖 右圖→【濕用】
 
↑↑有時間再補一篇妝練分享~

↓↓最後是用後感及評分↓↓

顯色度 ★★ ★ ←乾用 ★ ★ ★ ★★  ←濕用
覺得乾用的時候用顏色較淡亦不夠飽和
相反濕用的時候就會較深色飽和度亦較好
但雖說這盒是深灰加深紫的組合
很多時候遠距離望會發覺眼影顯得更像黑色
但這種深得近乎黑的紫我真的找了很久(喜歡喔~)

持久度 ★ ★ ★ ★
這個我自己用上一天都沒有太明顯的脫妝
但由於我是單眼皮又沒太多眼油,所以評分是有所保留的
而且最近天氣都比較清爽,相對妝容亦會比較持久

眼影質感 ★ ★ ★
是比較沒有濕度的眼影粉,意思是指用手指/化妝掃去沾用的時候,
要來回多刷幾下才能沾取足夠份量,質感算細密及幼滑


其他詳細資料
購入:MAC專櫃
價錢:$150
Colour Code :Earthly Riches

分享到這裡吧~下一篇想補一下這次MAC Holiday 2007的美妝情報,
因為這個系列我是蠻喜歡的(*^▽^*)*☆很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kis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